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城镇提质战役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唐棣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2: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 通讯员 唐棣)7月20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城镇提质战役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及县城镇提质战役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镇提质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并对各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要按照“六大战役”部署,围绕既定目标,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优良的作风狠抓实干,不断把城镇提质战役工作深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创造更好的城市环境,切实为老百姓做好事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唐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