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零陵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盘鑫 唐瑾 鲁铭成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2: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眭振华 盘鑫 通讯员 唐瑾 鲁铭成)改革合力新征程,红利惠民新作为。7月20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铿锵奏唱,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永州市零陵区国家税务局、原永州市零陵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零陵区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国家税务总局永州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靖,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挂牌仪式。

  此次区国税局、区地税局机构合并,是严格按照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科学有序推进的。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利于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李靖对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挂牌表示祝贺,对零陵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全社会的重视、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零陵税务系统统筹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和各项税收工作,争取做改革的推动者、服务的先行者,确保税收改革红利在零陵落到实处。

  龙军指出,深化税务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零陵税务系统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担当改革重任,坚决做改革的拥护者、参与者、推动者。要坚持依法征税,抓好税收收入分析预测,不断创新征管方式,要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税收收入质量,深化办税便利化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零陵打好“六大战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目前,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组建税务机构承继。

  国家税局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成立后,服务职能更加优化,办税效能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可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通过网上办税系统享受“最多跑一次”“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以及所有涉税业务12366“一键咨询”等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眭振华 盘鑫 唐瑾 鲁铭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