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景耀 徐文勇 黄昱文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2: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景耀 徐文勇 黄昱文)7月19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推进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等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教导员及政治建警专干,宁远县公安局政治建警办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就《个人事项报告表》及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解读了《湖南省公安机关2018年政治督察工作方案》,传达了“7.17”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现场推进会精神,对上半年全县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下步政治建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政治建警责任心和认同感;整改落实要到位,对照问题清单从严从快整改落实;创先争优要到位,规范政治建警台账,打造宁远公安政治建警工作亮点;迎督工作要到位,进一步再学习、再教育政治建警应知应会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景耀 徐文勇 黄昱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