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交警大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邓忠德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2: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召开县政协民主评议县交警大队工作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邓忠德)7月17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政协在县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工作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唐彦及民主评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政协双牌县委员会关于民主评议县交警大队工作的实施方案》和《迎接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唐彦作了题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的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摆正位置,充分认识这次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民主评议是政协和委员履行职能的需要,是全面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努力促进部门转变作风的需要;要各负其责,认真开展好这次民主评议工作。在工作中要做到调查研究要灵活、民主评议要真实、整改措施要可行;要严格要求,切实提高这次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效。评议工作组要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态度端正,切实解决好“敢不敢评?会不会评?”的问题,被评议单位更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邓忠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