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廖湘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2: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廖湘)7月19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副县长宋志雄、何锋、张静、邹礼春、沈中心等县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办法〉的通知》,审议通过了《东安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东安县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研究部署了乡村振兴建设、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政府债务风险防范等工作。

  关于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工作,龙向洋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办、国办相关文件精神,站在民生工作的高度狠抓落实,推动全县禁毒领域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要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抓手,全面加强禁毒工作管理,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深入进行。

  关于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龙向洋指出,要深刻领会国务院大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要聚焦督查重点,突出工作亮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为大督查顺利开展做好保障。

  龙向洋还就乡村振兴、政府债务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扎实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东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廖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