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扎实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黄诚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4: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企业调研。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黄诚)7月20日一大早,湖南省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到所联系的企业——湖南闽新人造板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拉开了该县政协“三进三助”聚力行动的序幕。

  “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是湖南省政协打造“务实”政协的一项品牌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委员进企业、进园区、进乡村,助推企业发展、园区升级、乡村振兴。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新田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人人确定联系项目、企业和乡村,明确要定期到联系点走访调研、协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在人才、技术、资金和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主动作为,献计出力,为联系的企业生产经营和乡村发展出点子、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黄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