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新添一农业观光园 首日开园迎客达到23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4: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张家界农业观光园试营业开园迎客。

观赏人员有序入园。

园区玻璃大棚吸引了游客观赏,让游客大开眼界。

游客合影留念。

儿童游乐区域热闹非凡。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1日讯(记者 张潘)锣鼓喧天震四方,雄狮飞舞喜迎客!7月21日,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教字垭镇七家坪村的张家界农业观光园(试营业)开园迎客。为市民及游客呈现一场体验农耕乐趣、品味农业情怀、享受观光旅游的盛宴。

  该园是张家界众成旅游有限公司创意策划并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600余亩,总投资约6000万元人民币。这是张家界最大规模的集旅游观光、旅游餐饮、旅游购物、旅游休闲等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服务园区。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以宜居宜业宜游乡村休闲旅游特色村镇建设、智能温控大棚观光农业种植、地方民族特色菜系生态餐厅、地方特产旅游购物、水资源开发利用和少儿游乐园建设、绿色环保高科技蔬菜种植示范区和共享农场、大型停车服务设施、园区及周边宜游环境营建、户外运动基地建设等。其中,项目一期主要有十大碗、蒸膳美、彩杨区、枫情水景、乡愁河、体验园、游乐区、婚庆草坪、十二坊、汽车旅舍及生态停车场等12项区域。在这里,游客可以享受领略乡村风光、欣赏特色蔬菜、瓜果、花卉等休闲旅游新体验。

  在园区现场,面积达8064平方米的玻璃大棚吸引游客纷纷围观,这是高科技农业观光种植大棚,主要是智能温控大棚观光农业种植,分基培和水培二个玻璃大棚,玻璃棚里清凉通风,大棚里有鹤手葫芦、长柄南瓜、天鹅颈葫芦、蛇瓜树等各类蔬菜瓜果,植物花卉,争奇斗艳,观赏度极高,又有科普价值,让人大开眼界。

  “第一次看到这样大规模的农业观光园,让我很震撼,尤其看到百斤以上的大南瓜,不可思议,除了观光,还有儿童游玩的,很适合带家里的小朋友过来学习观赏。”市民宋女士告诉记者。

  目前,园区属于试营业期间,但不少游客已经慕名而来,试营业开园首日,观赏人数已达到2300余人,为了让游客们都能感受安全、舒适、愉快的体验和观赏,园区还实行了人数限制及分时间段控制。

  该园区相关负责人肖晓东表示,农业观光园致力于打造为张家界农业观光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对现代农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