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志愿精神点亮长征路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卜艳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7: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志愿精神点亮长征路

志愿者们为选手准备食物。

双牌志愿精神点亮长征路

为参赛选手提供降温海绵。

双牌志愿精神点亮长征路

在终点迎接参赛选手。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卜艳华)7月21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系列活动——2018“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活动暨“大美永州”大穿越活动(双牌站),在有“湘粤凉岛”之称的湖南省双牌县阳明山隆重举行。近千名选手在此集结,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

  活动现场,100名身着荧光绿衣的志愿者,为活动提供食物补给、路线指引、检录、秩序维护、安全救援等服务。他们训练有素的身影分布在活动各个赛段,形成一线亮丽绿光点亮长征路。

双牌志愿精神点亮长征路

志愿者们。

  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由共青团双牌县委组织,都是双牌县本地的优秀青年,为了迎接家门口的盛会,他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争当志愿者,为赛事提供服务。活动开始前,在团县委的组织下,100名志愿者早上4点30分集合,5点出发赶往阳明山,7点半之前全部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转态迎接嘉宾和选手的到来。活动结束后,他们克服日晒、服务后的劳累,坚守岗位,协助赛事工作人员清理现场垃圾,撤还活动道具,成为活动现场最后离开的人员。

  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志愿服务很辛苦,但是他们不惧劳累,只想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外面的朋友:双牌人美景美服务美,双牌欢迎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卜艳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