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学位建设上紧发条提速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星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7-21 17: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学位建设上紧发条提速前进

新田县教育局、学位办、在建项目学校校长进行联合办公,一线调度学位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星辉)“你们这里的进度太慢,必须抢时间,各个作业组要协同推进。”新田县教育局负责人在田家学校项目现场对施工方说。7月20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教育局、学位办、在建项目学校校长进行联合办公,一线调度学位建设工作。

  当天,一行人深入田家学校、瑞华实验学校、思源实验学校、双碧小学、龙泉四小、龙泉五小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加快建设进度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目前,赶超工程进度是关键。对工程建设中的矛盾纠纷、资金保障、功能室仪器进驻、教师配备等都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要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特事特办,用足用好政策,开辟绿色通道,加足马力推进;工程施工必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夺晴天抢雨天、白加黑轮班倒,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抢工期赶进度。

  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从今日起,每个在建项目派驻一名局班子成员蹲点监工,每天给施工方定任务,下指标,当天的任务当天必须完成销号。所有在建项目要在8月20日前提前交付使用,确保2018年秋季招生顺利进行。

  2018年,新田将新增学位11750个。目前,芙蓉学校已开建;云梯学校教学楼、综合楼已建成投入使用;其他改扩建项目均完成工程总额的40%以上,保证能在下学期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星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