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依法取缔一个非法开采经营的采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廖龙万 蒋晓国 赵平 编辑:何冰 2018-07-21 22: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非法采砂设备正在运转。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廖龙万 蒋晓国 赵平)7月20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国土资源局巡查至洪塘营瑶族乡何家村时,发现一采砂场非法开采经营。由于开采砂岩矿进行机械破碎制砂,导致周围山林破坏,生态环境遭受了极大的破坏。

  巡查执法组当即制止了该砂场的违法行为,向违法行为人下达了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当场对违法人李某姣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为保护生态环境,道县国土资源局执法组要求违法行为人李某拆除非法开采设备,对已破坏的山地进行恢复和复绿,还大自然一个山青水秀的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廖龙万 蒋晓国 赵平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1/834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