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75名大学生志愿者接力服务西部

来源:红网 作者:高媛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2018-07-22 08: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75名大学生志愿者接力服务西部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实习生 高媛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7月20日,在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上,275名志愿者一起奔赴西藏、新疆、兵团、广西、四川、湖南西部等地开展为期一到三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团省委社会联络部负责人介绍,此前,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招募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西部计划湖南省项目办为省内服务的110名志愿者(含研究生支教团)安排了为期四天的扶贫攻坚、公文写作、湘西州情、公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今年是实施西部计划15周年,我省累计共有4358名志愿者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主动到西部省区及省内等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媛 李柯夫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2/834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