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与保靖吕洞山镇举行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邝雅玲 编辑:王津 2018-07-22 09: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吉首大学通讯员 邝雅玲)7月18日上午10点,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保靖县吕洞山镇人民政府在该政府会议室举行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吕洞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洁,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凤之翼”调研实践服务团指导老师和部分志愿者参会,吕洞山镇副镇长李海蓉主持仪式。

  会上,金敏对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吕洞山镇的概况和近三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他指出此次共建活动在吉首大学与吕洞山镇之间架设了一座桥梁和平台,对于助力全面脱贫攻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学生代表吴靖雯发言,希望吕洞山镇为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社会实践提供便利,更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借助商务英语专业优势助力吕洞山镇的对外宣传与推广。

  宋洁在讲话中感谢吕洞山镇对“凤之翼”调研支教服务团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指出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旨在让学生真正贯彻吉首大学办学理念“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学习致用,真正服务社会,在实践基地中结出丰硕果实;也祝愿吕洞山政府能尽早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仪式最后,双方签订了《吉首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吕洞山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邝雅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2/834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