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灰汤首届夏季温泉节将持续至9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向宏鑫 2018-07-22 09: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泉+N”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宁乡灰汤首届夏季温泉节将持续至9月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禹 通讯员 瞿辰)泡温泉、摘瓜果、看风车、游花海……虽然艳阳高照,但宁乡灰汤却是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断。昨日,灰汤首届夏季温泉节之金太阳红提采摘动感温泉狂欢节启动,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前来,为灰汤“温泉+N”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再添动力。

  灰汤温泉是国内三大著名高温复合温泉之一,已有2000多年的开发历史。近年来,灰汤依靠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积极探索“温泉+N”的产业模式,以温泉旅游为主导的产业蓬勃发展,产业支撑能力飞速提升。

  本次活动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承办的“山水洲城 快乐之都”2018休闲旅游节的子活动之一。“为了深度提升‘灰汤温泉’核心竞争力,推动宁乡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首届夏季温泉节将持续到9月,推出一批精品旅游项目和产品,吸引省内外旅游爱好者前来体验。”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胡宇介绍,此次夏季温泉节推出了全国首家飘雪特色温泉、红提采摘动感温泉狂欢节、温泉高峰论坛三大主题活动。同时,以灰汤花海和湘一荷花持续3个月的花期为主线,邀游客们赏荷花采莲蓬,并征集摄影作品、抖音视频和朋友圈集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禹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