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深入扎实推进征兵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肖高军 编辑:陈纲 2018-07-23 09: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 通讯员 肖高军)近期,衡阳市珠晖区征兵办、人武部成立工作组,在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带领下,赴基层乡镇、街道开展征兵工作督查指导,持续深入推进征兵准备工作。

  7月19日至23日,工作组先后走访督查了辖区内10个乡镇(街道),每到一个地方,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听取口头汇报、交流意见等方式,深入分析各单位征兵工作形势,摸底了解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情况,进一步明确年度兵员征集的标准要求,分析解决基层单位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导基层武装部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鼓动工作并发放“征兵公告”“优惠政策公告”等宣传资料。

  “今年征兵标准高、要求严,程序更加规范。”督查过程中,工作组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主动担起党管武装的主体责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上要加强领导,把征兵工作作为近期工作重点之一抓紧抓好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媒体宣讲、进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突出国防事业重要性和当兵入伍优越性等宣传重点;要严格按照程序、规定组织实施征兵工作,坚持挺纪在前,落实好集体研究决定、公示公开透明、群众全程监督等制度措施,切实做到廉洁征兵。工作组还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切实领悟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任务要求,认真落实初选、初检、初审程序,确保身体素质好、思想品德优、文化学历高的适龄青年优先录用,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肖高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