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警方打掉一个跨省网络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于佳丽 2018-07-23 09: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缴获的假烟。

扣押赃款11万元。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李智)近日,湖南湘乡警方联合湘乡市烟草专卖局成功打掉一个跨省网络销售假烟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王某某、黄某某、陈某4人,扣押赃款11万元,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今年4月份,湘乡市烟草专卖局向湘乡市公安局提供线索反映有大量假烟流入湘乡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从治安大队、网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通过信息研判、线索追踪,经过十余日的侦查,联合湘乡市烟草专卖局成功抓获涉嫌销售假烟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黄某某、陈某。经审讯,上述三人均交待自2017年以来,通过网络购买数千条假冒黄色芙蓉王香烟并用QQ、微信等聊天工具进行销售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其销售假烟的上线林某某的有关信息。

  获悉这一线索后,专案组民警立即对该案上线林某某开展布控抓捕。通过开展大量的信息研判,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的活动轨迹,于7月15日在福建漳州成功将网上逃犯林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于2017年1月至2018年4月期间,在网上通过微信联系买家,通过快递的方式把大量假冒黄色芙蓉王香烟销售给王某某、黄某某、陈某等人的犯罪事实。

  随后,民警赶赴福建漳州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王某某(另案处理)、黄某某、陈某等4人已被湘乡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