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胜 石书天 吴一夫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3 10: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梁文胜 石书天 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7月20日上午10时整,在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涟源市税务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涟源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副市长李冰玉,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良初出席仪式并揭牌。

  按照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省级及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有利于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全市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

  此次涟源税务机构改革受到涟源市民和纳税人的热切关注,娄底市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谭仕园表示:国地税合并从根本上解决了纳税人办税“两头跑”问题,让企业享受到优质、高效、统一的纳税服务,给纳税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目前已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全市纳税人前往涟源市的任一综合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都可享受“一厅通办”和12366 “一键咨询”服务;登录“湖南省网上税务局”还可享受足不出户的办税新体验。

  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祝华主持挂牌仪式,涟源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娄底市税务局相关同志,原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老领导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胜 石书天 吴一夫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