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工商联来辰溪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圣来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3 1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圣来)7月20日,湖南省慈利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万剑及乡镇商会一行20余人,就商会建设工作专程赴辰溪交流取经。

  在辰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郑长虹的陪同下,慈利县工商联一行重点参观考察了工业园区的湖南贝尔动漫、润沅新材料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规模、产品种类、销售渠道及管理模式,并就如何拓宽销售渠道,提升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

  随后,万剑一行还参观了辰溪县工商联机关,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商会建设及开展会员活动方面达成了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圣来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