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3 22: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7月20日上午,2018年新田县乡村旅游扶贫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12个乡镇的70余名旅游扶贫工作者进行集中“充电”,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出席开班仪式。

  乡村旅游扶贫,是通过开发贫困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兴办旅游经济实体,实现贫困地区居民和地方财政双脱贫致富。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新田县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有特色的乡村旅游,乡村旅游点遍地开花。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主要针对新田县乡村旅游的发展现状,特邀湖南科技学院专家就乡村旅游的背景与内涵、规划与发展,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培训采取理论+实地学习的形式,通过对永州相关乡村旅游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和借鉴周边县区乡村旅游的先进经验,提高新田县乡村旅游扶贫开发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3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