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3 14: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7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出席并讲话。

  杨博理指出,近年来,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严字当头、管处用力,着力在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督、严纪律等方面狠下功夫,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关于下一步工作,杨博理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廉政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认真纠正、严肃查处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存在的问题,坚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制度约束为重点,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切实抓好政府廉政建设,用反腐倡廉的“利剑”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坚持综合施策,推动廉政建设常态化。要坚持党对政府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政府建设始终。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坚持廉洁从政、从严治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会上,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儒林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城步分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