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为10支新时代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授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3 14: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在禾青镇召开新时代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组建工作推进会议,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为10支文艺宣传队授旗。

  新时代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的组建,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冷水江市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自组建工作开展以来,冷水江市各乡镇街道根据结合各自实际,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建成了禾青镇、沙塘湾街道两支示范队伍,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的文艺演出活动。会议明确,冷水江市所有乡镇街道务必在7月30前完成文艺宣传队的组建工作,各文艺宣传队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好乡村本土文化,将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科普常识、各项工作部署等与乡村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为乡村振兴提供持续的精神动力。

  邓娟指出,乡村振兴,文艺先行,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就是乡村文化建设的排头兵,更是农村文化事业发展的“星星之火”。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组建新时代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组建工作的紧迫感;要严循标准,精心实施,推动乡村文艺宣传队组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夯实责任,加强督促,确保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组建任务取得实效。

  会后,与会成员观看了禾青镇业余文艺宣传队的汇报演出,演员们纷至登场,舞蹈、情景剧、独唱、花鼓戏、小品、二胡演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人民的美好向往,舞出了新农村的文明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