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陈纲 2018-07-23 14: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潘涛)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冷水江市税务局举行成立挂牌仪式,紧接着召开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会议。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加强组织领导,书写好兴税强市为民的崭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升国旗、唱奏国歌的庄严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冷水江市税务局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随后召开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会议,标志着冷水江市税务机构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第一步。目前,冷水江市税务局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抓好“一次办、一网办、一厅办、一窗办”等工作,切实为纳税人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曾晚生指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变革。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履职尽责,有序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冷水江市税务局要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坚守组织收入使命为核心,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保障,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税务”模式,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确保改革平稳推进、机构平稳合并、职能平稳整合、人员平稳过渡、工作平稳有序,努力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