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10个总投资近1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于佳丽 2018-07-23 14: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7月21日,湖南省新邵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9.2亿元人民币。阳晓华、陈历贤、杨肇晖、陈学先等县领导,县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投资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新邵县紧紧围绕“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奋斗目标,紧扣加快发展主题,突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全域化”三大主攻方向,始终把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新邵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作为加快新邵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举措,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增加投资总量、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着力建园区、夯基础、重招商、优服务、强支撑,县域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发展环境有效改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人居环境更加优美,新邵已经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的县市之一,一大批优秀企业纷纷选择落户新邵。这次签约就是新邵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表示,将始终秉承“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将新邵打造成政策最优、机制最活、诚信最好、环境最美、回报最快的发展热土,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参加集中签约仪式各公司都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型建材、装备制造、无人机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又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各项目的基本情况为:

  一、中民筑友装配式住宅生产基地项目。中民筑友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核心产业之一,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企业。新邵项目总投资1.3亿元,选址新邵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用地面积60亩左右。

  二、年回收25万吨废金属基地项目。项目投资8000万元,落户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租赁办公室及标准厂房,年回收25万吨以上废金属,主要销往湘钢等企业,预计实现年税收8000万元以上。

  三、国际牛仔服装生产基地项目。项目由香港多利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选址新邵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用地面积90亩左右,建设国际牛仔服装生产基地,生产成品远销非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创税收1000万元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1000人左右。

  四、越胜医药环保科技项目。项目总投资2亿元,选址新邵县经济开发区塘口工业园,用地100亩左右,建设年产1000吨三氯蔗糖、1000吨藜芦醛和40000吨溶剂回收再利用基地项目。

  五、TPU新型环保材料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选址于新邵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内,用地面积约40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左右,年创税收800万元左右。

  六、年产9000万套电声部品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选址新邵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内,用地面积25亩左右,建设年产9000万套电声部品生产线。

  七、绿卫士农用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广东绿卫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智能控制及无人机研发、生产,具有国内领先的小型农业机器人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能力,产品出口德国、以色列等欧洲国家。拟建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选址于新邵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内,用地面积20亩左右,建设农用无人机组装生产线。

  八、卓旺机械制造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选址于新邵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内,用地面积约25亩,主要从事建筑施工电梯及建筑机械零部件生产。

  九、力韦水电设备制造项目。邵阳市电机厂有限公司专注电动机、水轮发电机的研发与制造,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亚、中欧、非洲等地区。拟建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选址于新邵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内,用地面积15亩左右。

  十、防水保温建筑材料生产项目。邵阳市同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防水、保温、隔热、装饰复合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企业,其产品辐射邵阳、新邵、邵东、隆回等地。拟建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选址于新邵县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用地面积15亩左右。

  今年新邵县经开区共引进项目28个,合同引资23.3亿元,其中投资上亿元项目5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7个,投资上千万元项目16个。目前正在洽谈对接的项目还有湖南新五丰集团、新奥能源、祥鑫龙工艺品生产、国药集团、金亿坤源新材料、电源适配器生产、武汉潺林环保设备生产、亚通机械设备制造等重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