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陈纲 2018-07-23 15: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年永州经开区大合唱比赛隆重举办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7月20日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年永州经开区大合唱比赛举办,来自开建投、区直单位、仁湾街道、部分园区企业的17支合唱队用铿锵嘹亮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红色歌曲的视听盛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出席并致辞,在家的区党委委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出席。

  晚会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以整洁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饱含真情的《我的中国心》、雄浑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婉转动听的《不忘初心》、高亢嘹亮的《歌唱祖国》、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的《就为打胜仗》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次次将现场观众带到那个战火纷飞、激扬奋进的年代,在回忆和感动中分享着永州经开区全体职工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眷恋。最后,比赛在《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现场群情激昂,令人震撼,雄壮的歌声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赞颂和向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开建投、区工商局联合队(工商局、电子商务产业园)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