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编辑:王津 2018-07-23 14: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颖)7月20日,祁阳县驻村帮扶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传达全市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发言,交流经验,剖析问题,进一步推进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县有44个贫困村计划出列,这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也是县委作出的庄严承诺,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全体驻村帮扶队员务必再接再厉,确保如期出列。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帮扶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铆足干劲,脚踏实地,克服畏难情绪、避免慵懒心态,真正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沉下身来干事,干出成绩。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因地制宜抓产业,挖掘先进典型,不断激发村民内生动力,扎实做好村里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从严管好自己,树立形象。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有关规章制度,始终做到求真务实,始终聚焦工作重点,共同推动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