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业余男子足球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坤 编辑:王津 2018-07-23 15: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杨坤)7月21日,由永州市零陵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零陵区足球协会主办的2017-2018赛季零陵区“银龙”业余男子足球联赛在湖南科技学院足球场落幕,闭幕式上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公平竞赛奖、最佳裁判奖等多个奖项。

团队合影。

精彩瞬间。

  零陵区业余男子足球联赛创办于2015年,是零陵区本土影响力广泛、规模庞大的业余足球赛事,本次比赛由零陵本土各单位企业的12个代表队参加,经过一个赛季的激烈角逐,零陵区中国联通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赛季联赛以“健康湖南、全民共享”为主题,积极推广团结向上的足球文化,普及提升了零陵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为宣传倡导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的运动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杨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