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实地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盘鑫 编辑:陈纲 2018-07-23 16: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走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陈斌 盘鑫)7月21日清晨,永州市零陵区开展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推进会暨实地健走活动。副区长张国材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国材指出,举办“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是落实预防为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防控慢性病,实现全民健康的有效途径。所有参赛队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带头引导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成绩优秀的队伍要传经验,成绩靠后的队伍要争前列,确保冲刺阶段不失分;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管理,区防慢办要每天关注各队数据,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措施,确保零陵区成绩稳步向前推进。

  国家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活动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来自全区各乡镇的二十余支参赛队伍成绩喜人。目前零陵区动态成绩排在全国第40名,省内第9名,赛区万步率为96.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盘鑫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