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扬帆计划大同公益与爱飞翔第三届夏令营活动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3 16: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启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7月22日,湖南省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会举办的“扬帆计划大同公益与爱飞翔第三届夏令营”,在位于坪上镇赤水坡村的新邵大同书院正式开营。

  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2017年被认定为慈善组织,2018年通过AAA级社会组织认证。主要公益项目为资助贫困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抗战老兵、关注环保等,协会已在新邵县境内发展了1个志愿服务总队及6个志愿服务大队。目前主要开展的公益项目有:与爱飞翔夏令营、大同书院同心学堂、代理家长,新一千零一夜留守儿童睡前故事等。自2016年起,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每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爱飞翔夏令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为爱上色,圆你童梦”为主题,共为期9天。来自全县各镇乡的贫困留守儿童与来自长沙、邵阳和新邵县城的城市儿童共44人吃住在一起,在志愿者和协会会员的带领下,将开展军训、室内拓展、户外活动、演讲赛、看电影、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同时,志愿者和专家还将对孩子开展艺术教育和心理教育等。

  举行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感恩的价值观,提升他们沟通、协作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