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阳晓华深入乡镇常态化督导扶贫、环保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廖湘京 编辑:康晓乔 2018-07-23 16: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晓华在坪上镇政府会议室召集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廖湘京)7月22日上午,湖南省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深入坪上镇非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村长路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仔细查看该村的基础资料准备情况并随机走访贫困户。

  在长路村,阳晓华仔细了解当地村落的生态环境、村民及贫困户的生活现状、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的工作状态等,并对照边缘户花名册、动态调整花名册选取住房条件最差的两户人家进行走访。

  在走访新增贫困户李时华家时,阳晓华仔细查看他家的房屋居住情况,仔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仔细了解帮扶力量的安排情况,同时交代随行人员要把该户的信息详细记录在案。在村部座谈时,阳晓华要求村支两委团结一心,积极探索发展集体经济道路;村规民约执行要果断;空心房整治要核实稳妥;本阶段的政策到户和基础资料工作要扎实。下阶段的扶贫工作主要是扶贫质量的提升,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下午,阳晓华在坪上镇政府会议室召集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该镇脱贫攻坚、环保整治、信访稳定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镇里各片区的详细情况、驻村帮扶的力量安排,基础资料的准备情况,贫困户自主产业及挂靠产业各有多少、各自发展情况,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对老百姓所反映的每一件环保问题及信访诉求的处理情况等。要求31个村部建设一定要加快工作进度,在8月10日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紧接着,阳晓华率领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人来到坪上镇虎寨村八组地段,对王海军养猪场开展督查。阳书记查看完养猪场的建设情况后责令该场负责人尽快对养猪场进行处理处置,并表示法律面前没有选择。

  当阳晓华一行再次来到坪上镇清水村时,已是暮色低垂。“你们生意怎样?一天大概收入多少?”一走进村级服务站,阳晓华就关切询问服务站的收入情况。并在服务站会议室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的工作、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想法等情况汇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当天晚上,阳晓华在该村召开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他指出:清水村新邵县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范本和样板,我们要把它努力打造成全邵阳乃至全湖南的生态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廖湘京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