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食药工质局邀请专家现场传授酒类“打假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柏艳平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3 16: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柏艳平)近日,永州市双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一批真假难辨的白酒。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确定白酒真假,双牌县食药工质局邀请泸州老窖知识保护中心的打假专家,对此批存疑的白酒进行了真假鉴别,并出具鉴别意见书。随后,打假专家和执法人群来到白酒销售商店,现场传授酒类打假知识。

  在传授现场,打假专家从白酒外包装盒的印刷质量讲起,对防伪纹理标识、商标标签、防伪识别码等判断真假白酒的重要区分点进行了一一传授,耐心解答学员疑惑,并现场互动演示。通过现场讲解与交流,执法人员辨别真假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今后的打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牌县食药工质局表示,将继续加强白酒打假知识的培训和学习,邀请打假专业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提升执法人员对真假酒的辨别能力,不断净化辖区内的酒类市场,确保消费者能够安心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柏艳平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