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积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洋 编辑:王津 2018-07-23 17: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向洋)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卫计委、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建设全面小康,实现农村无公害卫生厕所全覆盖,近日,安乡县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推进会。

  会上,安乡县卫计局负责人作工作汇报;副县长邓红对我县农村改厕实施现状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红表示,积极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有关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也是为改善农村居住和生活条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农村改厕调查,对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农村改厕政策措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邓红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重要意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农村改厕专项调查任务;要严格要求,加强管控,确保农村改厕专项调查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