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发展中国家智能电网规划建设研修班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2018-07-23 18: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2018年发展中国家智能电网规划建设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李慧)7月23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南院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智能电网规划建设研修班在长沙结业。本次研修班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的17名学员,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文化,但都心怀对中国的向往和热爱之情。

  此次研修班历时21天,研修班课程紧紧围绕“智能电网规划建设”这一主题,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实地参观考察、现场讲解和操作等形式,使学员们对中国智能电网的开发利用状况及中国经济发展现状有了更为直观深入的了解。

  来自加纳共和国的能源部司长海莱西•伊登卡斯帕表示,加纳政府正在进行电网的升级改造与相关设备制造,同时,加纳在新能源项目开发上有着巨大潜力,期待与中方一道共同参与项目开发和建设。

  研修班的圆满结业,进一步拉近了中南院与各国的友好交流和了解互信,助力国际业务市场拓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