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甲坪镇引老乡创业 助力贫困户就业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全辉 编辑:康晓乔 2018-07-23 17: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全辉)7月22日,东莞市驰铭海实业有限公司在湖南省沅陵县七甲坪开设“梦之蓝”商标生产分厂。

  在东莞市驰铭海实业有限公司七甲坪集镇新区扶贫组装车间里,50余名员工们有条不紊的组装着“梦之蓝”商标,动作历练、娴熟,员工大多数系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及集镇周边的贫困户。车间员工满心欢喜的说道:“扶贫车间很好的解决了贫困户留守老人从老家搬到集镇以后无事可做的情况,希望扶贫车间越办越红火。”

  分厂负责人张金诚介绍,今年5月16日七甲坪“梦之蓝”商标组装车间开业,此次正式开设分厂,新增了生产车间,配备了8台全新的自动化冲床、3台数控机床,将实现“梦之蓝”商标生产、加工、组装为一体的半自动生产组装。新车间计划招收20多名员工,以贫困户为主要招工对象,上午开业时,扶贫车间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大批闻声赶来的贫困户、留守老人现场咨询招工情况,想要进入家门口的工厂挣钱养家。新车间正式投产以后,每天预计产出7万余个商标,每月产值150多万元,公司效益及员工收入将大大提高。

  东莞市驰铭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板湖村聚富二街1号,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年生产总值8000余万元。分厂负责人张金诚是七甲坪镇人,此次回家开设扶贫车间是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家乡扶贫事业。东莞市驰铭海实业有限公司计划下一步把公司怀化总部落户七甲坪镇,届时公司怀化总部年生产总值将达到2800万余元,解决贫困户就业120余人,预计工资支出达到250万元,有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就业增收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全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3/834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