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篮联3对3大师赛长沙预选赛结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黄泊远 编辑:李丽 2018-07-24 08: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黄泊远)2018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长沙预选赛22日晚在CFC富兴广场结束,三秒区队在16支球队中杀出重围,获得冠军的同时收获第五张全国总决赛门票。

  本次长沙预选赛分21日、22日进行,共有16支球队参加,上演了31场较量,赛事进行期间上演了观赏性极高的团队及个人投篮大赛、技巧挑战赛以及扣篮大赛。除获得冠军外,三秒区队还拿下了团队投篮大赛冠军。SYS队的王恩卓获技巧挑战赛冠军,观赏性最高的扣篮大赛的冠军被李玮颢拿下,个人投篮大赛冠军是三秒区队的刘健。

  本次长沙预选赛由湖南省篮球协会指导,华熙国际主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在四川成都进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黄泊远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