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24日至8月23日 株洲一水厂将进行关停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唐瑞丰 编辑:于佳丽 2018-07-24 08: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一水厂内部。

  红网时刻株洲7月24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唐瑞丰)7月23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株洲市城市供水专项规划和政府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将于7月24日10时至8月23日10时对一水厂进行关停可行性测试。

  “届时,自来水公司将通过调整优化供水区域,加大其他水厂的供水力度,保障全市的正常供水。”据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测试期间,因管网调整,芦淞区部分区域可能出现短时间水质变化现象。此外,因夏季供水负荷较大,荷塘区、云龙区、芦淞区供水管网末端以及高层用户在用水高峰可能出现压力波动。“如有任何供水问题,市民可以拨打22333555进行反映。”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唐瑞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