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同心双牌”统战知识竞赛暨写作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18-07-24 10: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举行“同心双牌”统战知识竞赛暨写作比赛

双牌县举行“同心双牌”统战知识竞赛暨写作比赛。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张杰)7月20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统一战线在县住建局会议室举行了“同心双牌”统战知识闭卷竞赛暨写作比赛。县直、乡镇统战选派的干部,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眷等37人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双牌广大统战成员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统战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力宣传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全面推进“同心双牌”建设,更好的服务双牌发展。

  今年以来,双牌县委统战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开展“同心双牌”建设为重点,“三百(百企联百村、百侨联百户、百员联万家)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特别是大力推进“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工作,由双牌县委统战部引进的双牌万兴电子公司,从签约到投厂仅19天。今年以来已成功牵头引进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2个,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1个,达成意向投资3亿的项目1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