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火朝天 宁远城区学位建设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辉 欧阳石顺 唐丽成 何丛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7-24 14: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热火朝天,城区学位建设忙

7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第九中学正式开始基础施工。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志辉 欧阳石顺 唐丽成 何丛芳)7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第九中学正式开始基础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人头攒动,到处是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宁远县2018年-2019年计划完成14所学校建设,新增学位21600个,努力消除城区“大班额大校额”。

  今年来,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区学位建设,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民生第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学位建设。为保证学位建设项目全速前进,县委书记、县长亲自抓,县委副书记、政府主管副县长具体抓,县学位办、发改、教育、人社、财政、住建等部门紧密配合,以“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超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学位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宁远县九中(逍遥岩中学)项目已开始主体开工建设;县十中(官桥完小)、宁远县十一中(天堂中心校)、宁远县七小已完成所有前期工作,正在组织主体开工建设;宁远县八小两栋教学楼、一栋食堂已封顶,一栋教学楼第四层已在建;宁远县九小教学楼地基已完工,正在进行主体建设;宁远县十二小(老二中)已完成一栋科技楼、两栋教学楼装修改造,校园跑道已完成硬化;明德湘南学校(二期)地质勘探已完成,正在积极对接银行办理贷款;宁远县一中新校区已完成场平和主体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宁远县一中初中部(老一中)正在进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宁远县新职业中专已完成可研、节能、环评、水土保持、征地、迁坟等前期工作;宁远县十一小(老职业中专)正在进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宁远县十三小已规划选址,正在加大征地和土地调规等前期工作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辉 欧阳石顺 唐丽成 何丛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