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杨祖峰 编辑:康晓乔 2018-07-24 09: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杨祖峰)7月23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相关情况,发布“执行不能”“拒执罪”执行典型案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等20名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双牌县电视台、双牌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新闻发布会上,双牌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文德通报了该院执行工作总体情况,双牌县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邓江跃公布了四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典型案例、二起“执行不能”典型案例。

  今年来,双牌县人民法院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的具体要求,加大措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开展执行攻坚。2018年1月1日至7月20日,该院有旧存执行案件194件,新受理执行案件306件,共结案360件,结案率72.4%,执行到位金额2447.16万元,实际执结率58.8%,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法定期限内实际执结率90%,执行信访案件办结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杨祖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