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享汽车账户余额怎么退?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徐丹 2018-07-24 08: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7月19日,覃先生租赁了一台“大道用车”的车辆,他本打算只用这一次,然而行程结束后,账户里的“余额”如何退,却让他犯了难。

  7月23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了覃先生,虽然此时他已经离开长沙,但是数天前租车的20余元现金仍然呆在账户余额中。覃先生告诉记者,他最初取到车的地址是一个停车场,“我开走的时候已经产生了50元停车费。”

  交了50元现金给停车场后,覃先生在app中选择“报销停车费”。之后开始用车,这次行程覃先生花费了80元。他说,行程结束后不久,报销的停车费到账了。

  因为不需要继续用车,他打算将账户内的50元停车费取现。然而他发现余额内的钱“只能充值,不能转现”。覃先生称,之后他又“强行”用了几次车,余额还剩20多元。他表示,自己现在身在广州,暂时未发现当地有“大道用车”,里面还剩下的钱不知如何处理。“如果这样算,只要开始用车,就变成了无限循环,余额永远清不空。”

  事后,覃先生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提现未果的事,同时也晒出了自己与客服沟通的聊天记录。覃先生询问客服能否将余额转至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客服称不可以,并表示如果将余额返还到支付宝,则需“将发票原件寄过来”。

  下午,记者联系上大道用车公关部负责人,公关总监周剑锋回应称,大道用车在长沙投放的1000台共享汽车中,部分车辆在使用中会需要用户代缴停车费。在这一过程中,大道用车APP会在结算环节弹出申报停车费用的页面。用户按照提示如实填写停车费金额即可完成停车费申报,费用将会返还到用户余额中。截至目前,只有极少数用户发出了提现需求,对于这部分用户,可将真实金额的停车费发票寄送至大道用车北京总部完成费用提现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