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4 09: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从公布的分数线来看,文史类,湖南理工学院578分、吉首大学580分;理工类,吉首大学543分、湖南中医药大学557分、湖南农业大学564分。

  考生多而缺额少,高校在征集志愿时录取分数“不降反升”是常有现象,今年亦是如此。例如华北理工大学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文史类投档线为571分,征集志愿投档线为604分,升高33分;安徽大学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文史类投档线为620分,征集志愿投档线为643分;海南大学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投档线为614分,征集志愿投档线为635分;征集志愿中文史类投档线最高的吉林大学,今年本科一批平行一志愿文史类投档线为637分,但征集志愿投档线为647分。

  据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为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表中所列语文、数学、外语分数是档案分与投档分数线相同的最后一名出档考生的成绩。

  体育艺术类专业投档线为考生档案分与专业分之和(档案分和专业分须分别达到本批次相应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