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查处火车站周边违停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徐丹 2018-07-24 09: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快点,我弟弟还在医院排队!”7月23日上午10时许,长沙火车站五一大道车站路口,芙蓉铁骑中队交警拦下一名违反禁停标志停车的司机陈女士。

  潇湘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女士情绪激动,说自己要送家人去火车站,而自己父亲因为摔断了腿,又急着去医院。因对这路段不熟悉,没有意识到违反了交通法规。交警了解到这样的特殊情况后,对陈女士说:“这个路段路面上有网状线,路边有禁停标志,是绝对不能停车的,像这种情况,是处以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鉴于陈女士情况特殊,赶着去看病人,就以警告教育为主。陈女士原本激动的心情也缓和了下来,连声感谢。

  长沙火车站周边商铺林立,车流、人流密集,加上地铁占道施工,使火车站地区成为近年来长沙交通十大堵点之一。长沙交警已将车站路设为禁停路段,全路段设置了多块禁停标牌。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