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找人替考被识破 反发短信嘲讽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徐丹 2018-07-24 09: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今年5月19日,2018国家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株洲市职工大学举行。监考老师在巡查时发现了一名替考人员陈某,随即报警。

  经调查,陈某是帮他的一位朋友曾某来参加考试的,因为涉嫌替考罪,陈某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警方介绍,案发以后,民警多次打电话联系当事人曾某,让他来月塘派出所接受处理,但曾某不仅没来,反而还发短信嘲讽办案民警,就是不去,随便吧,你个诈骗犯。短信后面,还有两个吐舌头的图像。

  随后,月塘派出所将曾某列为网上追逃。近日,曾某被广州警方抓获,并于7月19日晚上被押解回株洲。据了解,曾某一直在广州从事建筑监理工作,没有国家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随着行业管理越来越规范,曾某也想考一个资格证,但担心考不过,就动起了歪脑筋。

  目前曾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