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高手现场切磋“雕花蜜饯”绝技(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梁耕辅 吴燕 编辑:王津 2018-07-24 09: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工艺美术协会雕花蜜饯技艺交流大会现场。梁耕辅 摄

美观的工艺品引来众人围观。梁耕辅 摄

“雕花蜜饯”让人赏心悦目。梁耕辅 摄

不少雕花蜜饯的爱好者前面捕捉精美瞬间。梁耕辅 摄

不少年轻人也成为了雕花蜜饯的爱好者和拥护者。梁耕辅 摄

蜜饯雕刻高手将柳叶小刀玩转得游刃有余。梁耕辅 摄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梁耕辅 吴燕)7月21日,靖州县工艺美术协会举办雕花蜜饯技艺交流大会,50名蜜饯雕刻高手齐聚一堂,切磋交流。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雕刻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现场展示靖州雕花蜜饯的传统技艺和创新工艺。

  选手们认真雕琢着手中的青柚,小巧的柳叶刀在蜜饯雕刻高手的手中穿插削挑,玩转得游刃有余。不一会儿,各种奇异花草,飞禽走兽、吉祥字画等生动活泼、栩栩如生的工艺品被雕刻而成,摆上了参展台。

来源:红网

作者:梁耕辅 吴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