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法院邀请在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杨祖峰 编辑:康晓乔 2018-07-24 14: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人民法院邀请在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杨祖峰)7月23日,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邀请部分在双的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召开座谈会。唐冬华、蒋建辉等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委员们结合实际,就完善失信惩戒、加大拒执罪打击力度、加强执行公开、开展司法救助等方面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建议,要争取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以县两办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意见》为契机,继续加大执行联动力度,形成全县化解执行难的合力。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力求以最大力度、最好效果执行到位,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群众的关切。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执行干警挂图作战情况。大家表示,通过参与执行新闻发布会,切身感受到了“执行攻坚战”的难度和力度,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杨祖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