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办“陕西西安·湖南湘西凤凰”书画艺术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王春 龙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4 10: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书画笔会开幕式。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作品展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 王春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7月23日,2018年文化部“春雨工程”陕西文化志愿者湘西行,“陕西西安·湖南湘西凤凰”书画艺术笔会活动在美丽的湖南省凤凰古城隆重举行。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湘西州文广新局、凤凰县文联等相关领导、两地书画家及凤凰县“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大美秦风、神秘湘韵”为主题,以“北有兵马俑、南有秦简牍”秦文化为契机,书画家齐聚一堂、以书会友,以画沁心。笔会现场的书画家们情趣盎然,笔走蛟龙,浓浓墨香氤氲在空气之间,精致宁静的山水画、栩栩如生的花鸟画、苍劲有力的书法……这些丹青翰墨之作在现场书画名家的笔尖飞舞间陆续出炉,一幅幅书画作品饱含深情,让在场书画爱好者们屏气凝神地欣赏。这是一次艺术火花的碰撞,更是一场文化繁荣的盛宴。

  活动最后,书画家们将作品赠送给了在场的书画爱好者们。

  此次书画文化交流,是秦湘一家亲和“一带一路”文化精神的传承,必将推动两地书画领域的艺术交流和文化战线的思想碰撞,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城市之间的友好联系,也推动了两地书画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王春 龙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