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明办邀您“与雷锋同行,践行一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饶丽 陈慧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4 10: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饶丽 通讯员 陈慧)学唱一首雷锋歌曲、看一场雷锋电影、参与一次雷锋知识答题……还在为带孩子去哪里参与暑期实践的父母不用愁了!今日起,报名湖南雷锋纪念馆举办的暑期实践活动,参与“与雷锋同行”手机互动,就能完成一次社会实践任务。

  “与雷锋同行”答题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主办,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与湖南雷锋纪念馆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特别支持,将雷锋的生平足迹与答题结合起来,依次设定了长沙站、武汉站、北京站、鞍山站与抚顺站,每人每天均有3次答题机会,答对1题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赠送的500M流量包。

  该活动在长沙晚报、掌上长沙与湖南雷锋纪念馆官方微信同步展开。截至目前,已有逾十万人次参与本次有奖答题活动,所有流量包预计将于10月统一发放给中奖用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饶丽 陈慧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