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8年第2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2018-07-24 15: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杨叶媚)7月23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2018年第2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援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就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城步防汛抗洪工作;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和市政府环保整治调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交办问题整改、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等工作汇报。

  罗建南要求,当前正值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杜家毫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时刻绷紧防汛弦,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要结合往年经验,完善相关方案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严格落实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值守制度,认真履职,责任上肩,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对于不遵守防汛纪律、在防汛期间责任落实不到位、不作为的将严肃问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步平安度汛。

  罗建南指出,关于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管理局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迅速将市委常委会议相关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统一思想,重视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确保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关于环保整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厉打击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加大环保问题的整治力度,严格按上级要求逐一整改到位;要做好水源地保护和流域治理,从根本上解决水源污染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