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6300名学生上普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4 14: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衡阳县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

高中招生现场由电脑自动录取。

衡阳县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衡阳县分站记者 刘欣荣)7月24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现场录取工作在县教育局6楼会议室举行。蒋达宏、唐仕海、陈吉红等县领导应邀观看了整个录取过程。

  2018年衡阳县中考初三报考学生12425人,高中招生计划含音、体、美特长生255人在内共计6300人,其中县一中1100人,县二中800人,县三中1100人,县四中800人,县五中800人,县六中1000人,江山700人。根据现场电脑自动录取结果,高中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相继出炉:普职分流线为600分;其中,衡阳县一中统招线为858分;衡阳县二中统招线为600分;衡阳县三中西渡镇统招线为771分、其他805分;衡阳县四中统招线为636分;衡阳县五中统招线为696分;衡阳县六中统招线为730分;衡阳县江山学校统招线为600分。

  今年是衡阳县实行阳光招生的第三年,衡阳县各高中学校招生严格按照衡阳市纪委、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按章操作,为了确保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衡阳县教育局特邀请县“四大家”领导、县“四家”联系教育的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政协驻教育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县纪检监察部门领导、新闻媒体、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现场监督全部录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