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犹巴林达市长一行来韶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4 20: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余拙)7月23日,美国犹巴林达市长吉恩·J·埃尔南德斯一行来湖南省韶山市开展友好访问,并捐赠珍贵文献。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会长段成金,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荣誉会长、美国飞虎队研究院院长陈灿培,韶山市领导崔旺、曾风山及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在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来自大洋彼岸的各位嘉宾,并对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说,1972年尼克松总统访华,与毛主席亲切会晤,中美两国关系从此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此次友好交流访问,将共同架起韶山市和犹巴林达市交流合作桥梁,进而推动两地文化、经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中,陈灿培向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捐赠了他精心收藏的16本《时代周刊》毛主席封面刊。陈灿培多年来为加强中美两地的文化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并多次回国慷慨捐赠珍贵文献资料。此次捐赠凝结着他对毛主席和主席家乡的深厚感情。

  犹巴林达市是美国第37届总统尼克松的故乡,治安良好,环境优美,学校、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被评为美国最安全、最富裕的城市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余拙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