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慧镇:6户家庭获评“最美书香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艺 彭帅 编辑:陈纲 2018-07-24 15: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杨艺 记者 彭帅)7月23日上午,长沙县开慧镇文化站组织举办“家庭读书乐”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家长及学生前来参加。

  正值大暑节气,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学生和家长一起做了大暑节气养生操,并普及了节气知识,获得了大家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开展亲子阅读分享活动,能让亲子共读技巧在互动分享中融会贯通,让亲子关系在阅读中更加和谐。共读不仅是一句口号,还是实实在在的陪伴与收获。此次活动评定了6户家庭为“开慧镇最美书香家庭”,6个最美书香家庭中的孩子还一起分享了各自喜欢的书籍。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分享了亲子阅读的方法和心得,还鼓励其他参与活动的家长多陪伴孩子学习,通过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来促进孩子成长、进步,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读书氛围。

  开慧镇文化站呼吁学生家长,每天抽时间陪孩子读书,使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共读中增长知识、增进亲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艺 彭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