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湘龙街道举办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郭颖迪 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7-24 15: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星沙时报通讯员 郭颖迪 记者 杨婧璜)7月22日下午,长沙县湘龙街道在保利广场举办“仲夏纳凉季—舞动一夏”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此次比赛共有11支社区文艺队伍参赛。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参与者人人都有纪念品一份。每支队伍参赛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动作设计遵循健康安全的原则。每位参赛队员身着各式舞蹈服,彩妆靓丽、精神饱满,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湘龙街道辖区居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历时5个多小时的比赛后,最终湘瑞社区队伍《心上的罗加》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广场舞比赛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方式的又一载体。近年来,湘龙街道高度重视群众文体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广场舞的魅力,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郭颖迪 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4/833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